山寨不产粮

微博:山寨不产粮

【茨酒】今天也想把你拿去喂达摩_00

● 茨酒!茨酒!茨木x酒吞!

● 一大堆私设,养成设定,跟游戏里的主线剧情并没什么太大的关系

● 逗比文,ooc很严重

● 都说到这儿了还不关掉!如果看的过程中有半点不适,俺不负责哒!

 

 

 

0

    大家好,我叫鬼葫芦,是一个底部有个大嘴巴的小小葫芦。

 

    对,我还是个孩子。

 

    前两天刚被那个失了忆的安倍晴明用了错误的符咒召唤了出来,但他身边除了一个叫做神乐的小姐姐以外就没有式神了,所以现在还没有人能把我当武器使用。

  

    尴尬。

 

    晴明安慰我说我还太小了,不能上场打架,等我长大了,一定能在场上大杀四方。呵呵,这种借口,骗三岁小孩吗?更何况我还没三岁呢。

 

    所以我信了。

 

    于是我一只葫芦孤单地在院子里跟晴明家的小纸人扫地工玩耍,等待安倍晴明跟神乐能够早日召唤出能使用我的主人。

 

    果然,没过几天,我见到召唤的小黑屋里冒出了粉色的光芒!

 

    啊!是你吗!主人!!

 

    随后,一个一头雪白头发,胸前两个大胸器的女生从小黑屋那边飘了过来。

 

    是个精致的小美女啊^q^…但是,胸前那两个原来不是胸吗!竟然只是两个雪球?

 

    好感度 -20

 

    “我是鬼葫芦,小姐姐,你愿意当我的主人吗?”我自我介绍着。

 

    “雪女。当我的武器?你想当冰糖葫芦吗。”

 

    对不起,当我没说吧。

 

    接下来好几天,召唤的小黑屋里陆续出来了好多式神啊。像是妖艳的三尾姐姐,根本不止九条命的的九命猫,小纸人同款的帚神,很喜庆的灯笼鬼……可他们不管有没有武器,都不愿意当我的主人。

 

    哼!就算他们乐意,我还不乐意呢QwQ晴明说了,我以后可是能大杀四方的!怎么着也得找个很厉害的主人!…唔,怎么着也得是个SSR!

 

    又是寂寞而又漫长的等待……

 

    这天,我是被吵杂声闹醒的。

 

    “晴明好像出SSR了!”

 

    “你看啊公告栏都登出来了,茨木童子!世界有多少人羡慕啊!”

 

    “茨木童子?天啊,我们这些N卡越来越没地位了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哇茨木童子!抱紧大腿!”

 

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茨木童子?谁啊?很厉害吗?

 

    不过看式神们的反应,一定是个很厉害的家伙!不知道能不能当我的主人呢。

 

    然后我就看到一个满头白发,头上有犄角的宝宝从召唤小屋里出来,脑袋上飘着一个大大的Lv.1,背后似乎还闪烁着属于ssr的金光。啊…好耀眼!

 

    咦,这大佬好像……残疾?

 

    我得好好帮助他!

 

    “茨木童子大人,请问你愿意当我的主人吗?我一定能成为你的强力武器得力助手的!”

 

    然后他看也没看我一眼就走了。

 

    ……你最好这辈子都不要有事求我!

 

 



作者:白眼翻到天上去,写老半天都没写到酒吞登场。原本想当做第一章的,硬是改成了第零章→_→自我嫌弃_(:з」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1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