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不产粮

微博:山寨不产粮

【茨酒】今天也想把你拿去喂达摩_05

● 茨酒!茨酒!茨木x酒吞!

● 一大堆私设,养成设定,跟游戏里的主线剧情并没什么太大的关系

● 逗比文,ooc严重

● 都说到这儿了还不关掉!如果看的过程中有半点不适,俺不负责哒!

● 第0章戳→https://buchanliang.lofter.com/post/1e719667_cb43ac2


5

 

    我叫鬼葫芦。我的主人酒吞童子已经消沉好几天了。原因无他,是那个茨木童子最近升了四星,而主人,还是个15级的娃娃。

 

    然后就闹别扭了。

 

    一连闹了好几天,怎么哄都不听。借酒消愁,可把我愁坏了。是啊你们大伙儿都来瞅瞅,我这葫芦嘴都快要磨破了。

 

    嘘——小声点!瞎说什么呢!什么叫跟主人接吻了!小声些,别让茨木童子听到了,我还不想死啊。

 

    说起主人消沉这件事吧,其实是这样的。上次吧,有一次茨木童子带着主人去打副本。主人打的可起劲了,突突突突突的,对面的小麒麟的血几百几百地往下掉,就剩个血皮了。

 

    没想到晴明开了个自动模式,放空中的茨木随手一抓,抓了别的小麒麟去了。加上破势,好几千攻击呢,溢出把全部小麒麟都团灭了。

 

    估计在那个时候,主人心里就开始闹别扭了。

 

    后来吧,那个大麒麟攻击了一下,主人就剩下一层血皮了。主人受了伤还不忘喝酒,抓起三个鬼火把我往上一举,咕咚一声愣是给自己奶了一口。

 

    然后不出意料之外。

 

    “酒吞吾友,你竟然还能奶!好厉害啊!”

 

    “酒吞吾友,你也能奶奶我吗?”

 

    “酒吞吾友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茨木你够了,该你放招了。”晴明揉了揉眉心。

 

    然后茨木两眼发光目不转睛地盯着酒吞主人,反手就扔出一个球。

 

    喂——认真点好吗!?

 

    哦,没火了。

 

    “酒吞啊,你也别老抢火,刚刚让茨木放个大招现在不就打完了吗?”晴明无奈。

 

    “人类你闭嘴!谁准你教训吾友的!吾友如此强大,区区人类竟敢如此大胆。”主人都还没开口呢,茨木就争着嚷嚷了。

 

    然后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主人的脸更黑了。

 

    回到家进了房间之后,酒吞就开始喝的酩酊大醉。边抱着我,边嘴里含着酒就开始不清不楚地念叨。

 

    “茨木那个白痴,天天吹天天吹,把本大爷说的那么好……嗝,结果呢?我还是几百几百地打,加起来还不如他攻击一下的零头。”

 

    ——主人你还小嘛……_(:з)∠)_

 

    “我知道他的技能是捏死人能溢出伤害,本大爷这不都给他打残血了吗?他呢?捏了个满血的!本大爷的攻击还有什么意义吗?啊??”

 

    ——他装的御魂是破势嘛……

 

    “哼,还说我的奶很厉害。老子G罩杯,羡慕也没用。”

 

    ——主人,你的重点好像哪里不对??

 

    然后,主人就一直耍着小孩子脾气,消沉到现在了。然而粗神经的茨木童子并  没有发现什么不妥,每天该夸夸,该拉出去打本就拉出去打本。只是主人再也不攒狂气了。

 

    后来有一天,心细的晴明终于发现主人的不妥了,跟茨木说了些什么。茨木进房间就把主人抱在怀里。

 

    “吾友啊,晴明说你最近好像不高兴。这是为何?你如此的强大,如此的美好,为什么还会被烦恼困住你前进的步伐?”

 

    哦我真不想说我认识这个粗神经酒吞吹。(白眼)

 

    “跟你没关系。”主人打了个酒嗝,“本大爷的事不用你管。”

 

    “酒吞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感觉小主人似乎有点后悔刚才把话说重了,一脸懊悔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“挚友,我这就去找晴明拿钱,买一套珍珠。以后你也给我奶好不好?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……Excuse me?!


评论(19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