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不产粮

微博:山寨不产粮

【茨酒】今天也想把你拿去喂达摩_06

● 茨酒!茨酒!茨木x酒吞!

● 一大堆私设,养成设定,跟游戏里的主线剧情并没什么太大的关系

● 逗比文,ooc严重

● 都说到这儿了还不关掉!如果看的过程中有半点不适,俺不负责哒!

● 第0章戳→https://buchanliang.lofter.com/post/1e719667_cb43ac2



6

 

    我叫鬼葫芦,自从上次小主人闹了别扭之后,晴明刷探索经验本的时候总算没忘记把小主人带去观战了。

 

    这还是我跟小主人第一次观战,紧张。

 

    一群帚神跟着茨木,茨木抱着小主人,小主人背着我,加上神乐,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走去最新一章的探索本去。

 

    “酒吞吾友今天会在旁边看着我战斗,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!”

 

    小主人瞥了眼茨木,鼓励地拍了拍茨木的肩。

 

    “酒吞吾友,怎么了吗?”

 

    “⋯⋯没什么,好好表现。”

 

    “!!唔噢噢吾友竟然听到了吾的内心!真不愧是挚友,彼此的心声都能听得见!这难道是心有灵⋯⋯唔。”话说一半就被小主人的小手捂住了嘴。

 

    啥玩意儿啊就心有灵犀啊?!明明就是你自己说出来的啊。白眼。

 

    “酒吞吾友今天也是这么的迷人,这么的强大,这么的让人着迷。”

 

    “酒吞吾友会在观战席一直看着我!”

 

    “唔哈哈哈光是想想吾就兴奋了!!”

 

    “不知道酒吞吾友看到吾帅气的模样会不会恋上吾。”

 

    ⋯⋯茨木童子,心里话可以不用说出口的。你那痴汉的心理活动大家伙都听到了,你回头瞅瞅你身后的帚神们瑟瑟发抖的身影啊,可怜的帚神们待会儿出场的饶舌可能都说不好了啊。

 

    说好的高冷全能男神呢?现在咋就成话唠了呢??

 

    “对面区区sr跟r的杂碎还妄想打败有吾友加持的吾。呵呵,异想天开。”

 

    闭嘴!你已经得罪了一大帮式神了!!

 

    这种心理活动就不要说出口了啊!中二也就算了还要拉仇恨!!

 

    “挚友坐到了观战席了!坐姿好乖巧哦!!“

 

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“好吵⋯⋯”小主人皱了皱眉。

 

    ——世界安静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地狱之手!

 

    地狱之手!暴击,对方团灭!

 

    秒速打完一局,让渴望变强的小主人两眼发光地盯着敌方的一片尸体,再看看茨木,突然兴奋地把我举起来,向后一仰,痛快地喝了一口酒。

 

    “唔噢噢噢噢挚友的腰好软!!“

 

    地狱之手,暴击!

 

    暴击!

 

    暴击!

 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你……这兴奋也表现的太明显了吧喂!

 

    瞄了眼小主人,正全神贯注地看着战斗。嘴唇微动,像是在说些什么。但是现场太吵了,听不大清楚。

 

    直到有一次,茨木抓错了怪,没能抓死溢出伤害,愣是被对面的怪打成了残血。好不容易轮到茨木的回合,小主人紧张地喊了一句:“加油啊!“

 

    然后茨木兴奋地朝对面扔出了一个普攻的球,暴击溢出,干掉了大怪,却还有三个残血小怪。

 

    然后茨木也光荣牺牲了。

 

    接下来的晴明单挑三个小怪,小主人似乎心不在焉地看着,直到下一局开始了,茨木回来了,才有有点精神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晚上,大家把体力都耗尽了,筋疲力尽地回到院子里。观战了一天,小主人总算是20级满级了,可以准备升级三星了。

 

    刚进院子里,留守家里的不少式神都出来迎接,恭喜小主人终于满级。结果茨木冷着脸,无视了出来迎接的式神们,拉着小主人快步离开了式神们的包围。

 

    茨木跟着进了小主人的房间——这似乎已经是一种习惯——抱着小主人就给小主人整理凌乱的头发。

 

    “酒吞吾友,今天你在旁边观战,我好开心啊。“茨木难得一脸认真。

 

    “嗯,茨木童子,你很强。“

 

    “酒吞吾友,我相信等你长大了,一定能比我还要强大。之前带你去打御魂的时候,你在场上帅气的英姿让我难以忘怀。真希望你能够快点长大,能跟我并肩作战。“

 

    “不知道我以后能不能有你这么强大呢。“小主人靠着茨木喃喃自语。

 

    “吾的挚友,一定无比强大。“

 

    “……对了,茨木童子。我听三尾狐说,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。你有上过女人吗?”小主人的画风一转。

 

    等等啊三尾,你都教了小主人些什么东西啊!!

 

    “这倒是没有,有需要的时候都是用手解决的。”耿直的回答。

 

    “只有一只手会很不方便吗?”

 

    “还好,必要的时候,花三个火能召唤地狱之手。”

 

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?!

 

    噫——



评论(19)

热度(158)